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亚马逊优化关键词


亚马逊listing怎么优化亚马逊首先是一个搜索引擎 , 买家通过搜索查询找到你列出的产品 , 因此优化亚马逊产品listing对你作为卖家的成功至关重要 。这意味着不仅要知道使用哪些关键词 , 还要知道它们在哪些地方的SEO权重最大 。
例如 , listing的标题对SEO的影响最大 , 其次是要点、描述和后端关键词字段 。因为它的功能类似于搜索引擎 , 所以亚马逊会对所有这些字段进行索引 , 以实现其SEO目的 。
你应该优先考虑亚马逊的关键词使用规则 , 以找到最相关的关键词 , 并为每个listing提供最大的曝光度 。
如何优化亚马逊listing?
有一个全面的基于搜索引擎的关键词策略是很重要的 , 但优化亚马逊产品listing不仅仅是选择关键词 。例如 , 还要考虑标题的编写规则 。
此外 , listing的点击率、转化率和其他受众参与度指标对SEO排名有一定的影响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这种影响 , 在优化listing时 , 可以遵循以下提示:
1、利用关键词工具
优化listing无疑需要对关键词进行深度研究挖掘 。幸运的是 , 借助全面的关键词研究工具 , 可以使研究分析工作更加容易 。
市面上许多工具提供了历史关键词数据和当前数据 , 展示了关键词的全景 。通过对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进行高度精确的分类 , 你可以深入了解特定于亚马逊的搜索查询 。点击此处教你挖掘有潜力的关键词 , 获取大卖必备关键词研究工具 。
2、在关键词中注入相关术语
关键是要描述产品 , 并使用买家在搜索查询中使用的准确语言来形成关键词 。例如 , 很多买家会通过使用“headphones”这个词发现你销售的立体声耳机 , 但也有成千上万的人可能会搜索耳塞、耳机和其他相同关键词的变体 。确保你的listing不仅针对主要关键词进行了调整 , 还针对你的受众可能正在使用的其他相关术语进行了调整 。
3、确保listing处于正确类别
描述产品和研究关键词有很长的路要走 , 但是你仍然需要分配类别和子类别来决定它在亚马逊上的展示位 。如果你不确定要选择哪些类别或子类别 , 则在Seller Central中搜索你的产品 , 并查看类似listing属于哪些类别 。
4、使用高质量图片
2018年的一项电商调查显示 , 73%在网上购物的美国消费者表示 , 他们不会考虑图片少于3张的产品 。因此 , 要想脱颖而出 , 就要使用多种高质量的产品图片 。点击此处 , 了解做好亚马逊listing产品图片优化的技巧 。
5、优化价格以适应市场
不管你的listing关键词多么丰富 , 图片多么精美 , 如果你的价格对于市场来说太高的话 , 你将不会得到太多的关注和销售 。对于大多数新卖家(甚至大多数老手)来说 , 一开始就定高价很难卖出任何产品 。更少的转化也意味着一个不太有利的关键词排名 。相反 , 如果listing表现良好 , 可以尝试缓慢提价的策略 。
6、确保遵循亚马逊平台规则
无论你试图优化什么 , 在保持亚马逊平台规则的范围内进行 。亚马逊对可以直接影响SEO排名的行为制定了严格的规则 , 尤其是在feedback和review方面 。例如 , 卖家被禁止对买家进行激励索评 。
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亚马逊卖家 , 你必须像使用其他搜索引擎一样优化你的亚马逊产品listing 。花点时间研究哪些关键词最适合你的产品 , 并使用它们创建一个有吸引力的、提供信息的、优化的listing 。
亚马逊平台如何优化关键词1. 关键词重要性为什么关键词会显得那么重要呢?
因为亚马逊是一个关键词搜索的购物平台 , 消费者在亚马逊上所产生的购物行为 , 基本上有60%来自关键词搜索 。
反过来 , 对于卖家而言 , 如何能够让消费者搜索关键词 , 然后访问到自己的listing形成购买 , 这里就关系到爆款listing里面的三大基础要素之一 , 曝光!
也就是如何做这个关键词的关键词排名 , 在几千几万几十万个listing对手里面脱颖而出 , 排名到第一页 , 甚至第一位 。
只要抢到最大的曝光 , 你才能有最大的流量 , 后面只要把访问和转化做好了 , 就可以爆单!
关于类目排名 。很多人会把类目排名和关键词排名做混淆 。
搞不清楚哪个是类目排名哪个是关键词排名 。
我在这里做一个解答 。
类目排名就是每一个Listing页面下方的大小类目排名 , 如图:
关键词排名则是每个关键词搜索页面的排名 。
比如 , 我在亚马逊搜索框输入cup , 那么直接弹出来的页面 , 排名第一位的就是这个cup关键词排名第一的listing , 也就是自然排名 。如图:
很多人对于亚马逊的认识和运营很浅 , 总觉得只要去做类目排名抢bestseller就可以了 , 即使是放在毫无相关的小类目也没关系 。
实际上这个是错误的做法 。正确的顺序 , 应该是先关键词排名 , 再类目排名 。
2. 关键词的权重
具体到listing上面 。每个listing都可以埋很多关键词 , 而每一个关键词都是一个曝光入口 , 这个时候选择曝光大的关键词 , 曝光精准的关键词就显得格外重要 。
只有曝光大且精准的关键词才能够给你带来最准确的单量 。
你选择的关键词一般有以下四种情况:
1)曝光大但和你产品不是正确匹配的词 , 这时listing就会曝光大访问小转化低 。或者说曝光大访问大转化率低 。
2)曝光小但和你的产品正确匹配的词 , 这个时候会曝光小访问小 , 但是转化率高 。
3)曝光大且和你的产品正确匹配的词 , 这时你的listing会曝光大访问大转化率高 。
4)曝光小且和你的产品不是正确匹配的词 , 这时你的listing会曝光小访问小转化率低 。
所以我们一般会选择关键词类型一般是第二种和第三种 。
3. 关键词的来源
这些好的关键词从哪里选择呢 , 有以下四个渠道:
1)搜索框关联词 , 如图:
2)工具 , 比如merchantwords, google trends等 , merchantwords使用如图:
3)对手listing:直接看对方的标题 , 用紫鸟工具去查对手的ST或者高频词 。
4)ARA数据 , 如图:
4. 关键词的直接优化:
广告我们在做listing的时候 , 把关键词都挑好后 , 埋到我们的Listing里面去 , 之后通过自动广告可以帮助我们去删选词 。
然后再配合手动精准和广告 , 同时做关键词排名和类目排名 , 一口气把listing打爆 。
亚马逊卖家怎么利用船长BI做亚马逊广告优化?推荐使用Jungle Scout  , 60万全球卖家正在使用Jungle Scout  , 每天处理20亿个数据点 , 数据精准度高达90%  , 监控亚马逊产品18亿个 。亚马逊卖家利用船长BI做亚马逊广告优化可以这样做:
1.自动投放策略 初期目标(扩大认知) 可开启四种默认投放类型,吸引一波受众 。成长期目标(引流转化) 可尝试关闭宽泛匹配和关联商品投放类型,测试流量和转化异动,视情况做出调整,提升引流的效果 。
2.手动投放策略 关键词匹配类型 建议从广泛匹配逐渐过渡到词组匹配、精准匹配 。前期建议至少添加50个关键词,可以选择从自动广告 。
3.否定投放策略 自动/手动否定商品投放 前段时间亚马逊自动广告上新,也支持否定商品投放 。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亚马逊的相关信息 , 推荐咨询Jungle Scout 。Jungle Scout创立初期 , 我们在亚马逊卖家社区那里获得了很多热心卖家的分享与支持 。除了软件工具和服务外 , Jungle Scout提供给亚马逊卖家和运营人员大量的免费学习资料和视频教程 , 包括《百万美金案例分析》、《和大咖学选品》、《和大咖学运营》、《从0到1学会亚马逊FBA》等系列内容 , 帮助新手卖家成为亚马逊销售专家 。}
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 , 怎么优化?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 , 增加曝光量 。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 , 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 。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 , 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 , 广告费用为25美元 , 则ACoS将为25÷100 = 25% 。换句话说 , 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 , 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 。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 , 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 , 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 。在这种情况下 , 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 , 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 。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 , 就不会造成损失 。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 , 得到的金额 。
【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亚马逊优化关键词】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 , 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 , 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 , 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 。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 , 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 , 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 , 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 , 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
然而 , 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 , 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 。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 , 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 。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 , 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  , 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 , 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 。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 。但请记住 , 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 , 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 。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 , 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 , 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 , 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 , 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 , 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 。因此 , 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 , 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 , 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 , 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 , 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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